[摘要]...
《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動畫電影,其中包含了許多經典的英語句子。以下是一些例子
1. You have to believe.(你必須相信。)
2. I am not in danger, Skyler. I am the danger. A guy opens his door and gets shot and you think that of me? No. I am the one who knocks!(我不是在危險中,斯凱勒。我就是危險。一個人打開門就被射殺,你以為那是我嗎?不。我就是那個敲門的人!)
3. Just because I"m a dog doesn"t mean I don"t know how to take care of myself.(只是因為我是一只狗,并不意味著我不知道怎么照顧自己。)
4.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承受不了真相!)
5. I am not in danger, Skyler. I am the danger. A guy opens his door and gets shot and you think that of me? No. I am the one who knocks!(我不是在危險中,斯凱勒。我就是危險。一個人打開門就被射殺,你以為那是我嗎?不。我就是那個敲門的人!)
這些句子不僅出現在電影中,也常常被人們引用在日常交流中。
知識分享:《神偷奶爸》中的經典英語句子
在許多人的童年記憶中,有一部動畫電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不僅帶來了歡笑,還教會了我們許多經典的英語句子。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并學習這些令人難忘的經典臺詞吧!
1. "Just because I"m a guy, doesn"t mean I can"t be cool."
- 中文翻譯:僅僅因為我是男的,并不意味著我不能很酷。
2. "You have to be careful when you"re in a big city. There are lots of things that can go wrong."
- 中文翻譯:當你身處一個大城市時,你必須小心。有很多事情可能會出錯。
3. "I never thought about the consequences. I was just trying to do what"s right."
- 中文翻譯:我從未考慮過后果。我只是想做正確的事。
4. "I have a soft spot for kids. They make me laugh."
- 中文翻譯:我對孩子們有柔情。他們讓我笑。
5. "You can"t put one over on me. I know all your tricks."
- 中文翻譯:你不可能在我面前耍花招。我知道你所有的伎倆。
6. "Let"s get one thing straight. I work alone. But I always get my man."
- 中文翻譯:我們說清楚一件事。我是獨自工作。但我總能抓到我的人。
7. "I"m not a villain, Gucci. I"m the hero of this story."
- 中文翻譯:我不是壞人,古馳。我是這個故事里的英雄。
8. "Don"t worry, buddy. I"m going to get you out of here."
- 中文翻譯:別擔心,伙計。我會把你從這里弄出去的。
9. "You can"t catch me. I"m too fast."
- 中文翻譯:你抓不到我。我太快了。
10. "I have a feeling we"re going to be friends."
- 中文翻譯:我有種感覺,我們會成為朋友的。
這些經典句子不僅充滿了幽默感,還能幫助我們在日常交流中更自然地使用英語。希望你在觀看《神偷奶爸》時,能夠從中受益,并將這些句子融入到你的英語學習中。
如果你有任何想了解的動畫電影或其他知識點,歡迎在評論區留言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