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恫珦艟銟凡俊贰 ?、Of all the gin ...
1、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恫珦艟銟凡俊?p>
2、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么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3、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冬F代啟示錄》
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督谈窱I》
5、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6、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督谈浮?/p>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栋⒏收齻鳌?/p>
8、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9、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么作用。《亂世佳人》
10、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端劳鲈娚纭?/p>
11、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
12、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
13、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與你同在?!缎乔虼髴稹?/p>
14、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15、You had me at hello。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加菲貓》
16、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
17、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
18、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度章浯蟮馈?/p>
19、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20、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毒焦铩?/p>
21、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秮y世佳人》
22、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逗诘蹏?/p>
23、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為我流淚,我的榮譽將永遠流傳。《星球大戰2》
2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斗,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恒的東西?!秮y世佳人》
2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26、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論?!毒G野仙蹤》
27、Show me the money!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
28、You had me at″hello?!瀹斈阏f“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29、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
30、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
3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栋⒏收齻鳌?/p>
32、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禳c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